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丰田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其中在华召回800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0日01:19
  综合新华社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9日说,因转向电子控制系统存在问题,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LS轿车,其中在中国召回800辆。

  由于旗下多款车型油门踏板、驾驶座脚垫、刹车等部件存在安全隐患,丰田全球召回汽车至此超过1000万辆。

  18日,丰田刚刚在美国交付了1640万美元的美国最大民事罚单。美国监管部门指控丰田隐瞒上述隐患多月后才对其车辆进行召回。美国运输部目前仍在调查丰田可能存在的其他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

  在此次拟召回的车辆中大约4500万辆在日本国内销售;7000辆在海外销售,包括在美国销售的3800辆、中国800辆、欧洲150辆,以及在中东地区、南亚和澳大利亚所销售的同型号轿车。

  召回车辆型号为LS460、LS460L和混合动力车LS600h、LS600hL四款高档车,原因是电子控制系统存在问题,可能导致方向盘和车辆实际运行之间发生几秒钟传动脱节。日本共同社报道说,今年3月以来,日本国土交通省收到12起相关报告,没有引发事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