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迪拜世界集团与债权银行就债务协议达成共识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5月21日09:11
  据新华社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集团20日宣布,该集团已就其235亿美元债务重组事宜与债权银行和迪拜政府原则上达成共识。

  据迪拜《阿拉伯商业杂志》报道,迪拜世界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债权银行所组成的委员会原则上同意了债务重组计划的主要条款。

  声明说,迪拜世界集团提出债务重组计划后,与债权银行举行了建设性的磋商,并对相关提议多次进行修改。

  声明援引迪拜世界集团重组方案负责人艾丹·伯基特的话说,能够与债权银行就债务协议达成共识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表示,在迪拜政府和债权人的大力支持下,迪拜世界集团一直努力尽可能找到债务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伯基特强调,迪拜世界集团的财政基础由此将更加稳固,并将具备使其资产价值在中长期最大化的能力。

  迪拜政府去年11月宣布,作为迪拜世界债务重组计划的第一步,它将要求所有债权人同意该集团延期偿还其所欠下的巨额债务。消息一经传出,国际金融市场和媒体等方面反应激烈。近几个月,由汇丰等几家主要债权银行组成的委员会一直在与迪拜政府就迪拜世界集团延期还款和债务重组问题进行谈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