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创投频道 > 创投业界 > 2010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发展论坛 > 2010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发展论坛现场报道

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轮职主席换届交接仪式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21日14:25

  “2010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发展论坛”2010年5月2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后金融危机时代的PE发展”。以下是搜狐财经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熊焰: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很荣幸代表协会在这里主持本会的轮职主席的换届交界意识,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为在京的投资机构服务,自北京市09年1月出台了促进股权投资业发展意见以来,共接待投资机构340多家,通过会商103家,共完成注册50家,协会现有61家会员,每会出版电子刊物,每月举办三次以上的交流活动,每季度我们组织项目交流大会为会员提供更广泛的投资机会,同时本会召开的两次论坛已经成为中国业界的品牌活动,一次就是这次会议,上半年召开的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发展论坛,还有每年下半年召开的全球PE论坛,同时本会开展了多次的培训和交流活动。

  三,我们为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助推成立全国协会,同时我们组织了业界的精英就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证券基金法、PE税法、合伙企业、PE外资准入等等关于行业重大问题开展调研、研究形成意见呈报相关备案,为PE优化环境做出积极努力,同时广泛开展各种合作,与媒体合作,与国内外、政府合作。北京股权投资协会的健康快速成长与主要领导的尽心尽力分不开的,在这里我们感谢方风雷会长、邵秉仁会长,同时感谢其他会长,并且是前两届协会的会长,在这里我有请赵令欢先生!

  赵令欢先生作为业界成功人士,为本次日常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在此即将辞去之时,赵令欢有什么要讲的?

  赵令欢:首先感谢方会长的委托,也感谢我们会员单位的支持给予了我了一个机会去继承和发扬我们作为一个行业自律协会在治理上和管理上的优良传统,大家支持和关心我们所处的行业,大家一块把责任付起来。主席,轮职主席的传统是一个光荣的传统,我站在这儿,我觉得代表两个人首先是第一届的主席,其次是我,我更高兴看到这样一个传统可以开始,可以继承。所以我也热切希望我们下一轮主席能够把这一个事情推的更远,过去这一年是世界金融危机影响波及各个方面,也波及中国的一年,我很欣喜的说我们行业在健康的发展,虽然有很多问题,但是也看到更多的希望,刚才戴理事长和邵秉仁主席的讲话都概括清楚了。我作为在中国的现在在做PE,做股权投资感到十分荣幸,我也利用最后一分钟的时间,利用资质和权利号召咱们从业人员把责任承担起来,不管是行业自律的责任,还是历史的责任都要承担起来,谢谢大家!

  熊焰:轮职主席制也是借鉴的相关组织的方式,我们把一个长跑转换成一个接力跑,这样在一年的时间,我们轮职主席能够付出比较多的精力和努力为本会做出贡献,这份精力和努力包括活动的组织,也包括一系列大的活动的推进,也包括请我们相关的媒体吃饭。下面有请第三人轮职主席,刘乐飞先生!

  刘乐飞:尊敬的戴相龙理事长,尊敬的方风雷会长,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大家好!由我与上届赵令欢先生换届交接,作为新一届的主席,我感到责任重大,责任重大源于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的重要影响力,作为股权投资基金业的自律组织,协会自筹办之日起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作为协会一员,我有幸目睹了协会的发展,参与了协会建设历程,协会成立于08年6月20日,至今有两年的时间,这两年里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各位同仁的支持下,协会先后组织了2008、2009年全球PE论坛有影响力的国内外交流合作,这些合作为境内外PE机构搭建了积极而有效的对话平台。极大提升了行业整体水平,同时促进了自律监管机制的健全,行业发展环境的不断优化,在此感谢方风雷会长,感谢协会所有的会员和工作人员,正是他们辛勤努力为协会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是行业进一步腾飞的宝贵财富。此次当选轮职主席我将与协会所有人员恪尽职守,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积极开展与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沟通交流,争取更加有利的政策支持,继续秉承协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制度体系建设,为会员及相关从业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相互之间国内外同业之间的学习探讨,促进北京乃至全国的股权投资基金取得跨越式的发展,我相信在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和关怀和爱护下在会员共同努力下,中国的PE行业将涌现出一批世界级投资机构,最后衷心祝愿2010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发展论坛取得圆成功,谢谢大家!

  熊焰:下面我代表我们方风雷会长向两位轮职主席赠送纪念品! 感谢二位,轮职主席换届交接仪式到此结束!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