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国际足联承认世界杯20万张门票滞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20:26
南非球迷买到优惠球票高兴不已

  据新民晚报报道,直到足够接近,才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离世界杯启幕只剩三周时,被质疑声包围的国际足联,日前终于亲口承认南非世界杯出票策略并不得当。这个小小的“失误”,使得眼下还有20万张门票至今无人问津。

  除了南非之外,只有4万张球票由非洲国家购得。这比起最初的销售期望值,低了76%。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有些尴尬,“非洲国家的球票销售情况确实不理想,我们没有考虑到他们的实际情况。”由于世界杯球票销售大多通过网络,非洲地区的球迷很多都无法上网,“并且从实际情况来看,从非洲其他国家坐飞机来南非,也有不少困难。”国际足联是不是为非洲预留了太多球票?“其实,考虑到有那么多非洲球队入围32强,这些球票一点也不多。”

  国际足联的非洲票价,似乎也拟定得不够科学。主办国南非的球迷,享受特权可以以较低廉的价格购买球票。而在非洲其他国家,球迷们仍旧需要以标准价格购票,最便宜的票价为80美金。眼下,世界杯三处较小的比赛场馆,波罗克瓦尼、内尔斯普雷特以及伊丽莎白港遭遇最大危机,“到时候很可能会出现大面积空座的难堪局面。”为了“面子工程”,国际足联将组织200辆免费班车,在非洲各国边界处接送球迷到这三座城市。“而只售价20美金的第四种类票,也将向邻国开售,原本这是南非球迷才享受的特别优惠。”

  国际足联还透露了二场最受冷落的小组赛:波罗克瓦尼的巴拉圭队对新西兰队,以及伊丽莎白港的韩国队对希腊队。正在紧急协调球票事宜的国际足联,已经放眼2014年巴西世界杯,“可以预计,巴西也会有类似的问题,所以我们必须改革售票方案。”(记者 华心怡) (来源:新华网综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