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最新财经事件访谈

阚治东:房价下跌是必然 地产新政利好PE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5月24日10:46

  近日,在上投摩根.经济观察报主办的主题为“宏观经济和地产迷局”走进高校论坛上,深圳东方汇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阚治东对搜狐财经表示,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下的房价的下跌是必然的。房地产新政对股市是利空,影响巨大,而对于PE则是利好。

  谈及目前的房价,阚治东指出房地产调控政策下的房地产一阶段的下跌是必然的,而且现在已经开始下跌。但目前外围经济并不是非常好,从最近一些迹象看,宏观政策上会有一些微调。

  阚治东认为:“我始终认为房地产是一个商品,它的价格必然由供求关系决定的。如果不是供求关系决定的价格,任何价格是不合理的。我们既然把它作为商品,我们就应该尊重它的商品属性。”

  “很多人将股市最近的下跌归咎于股指期货,其实房地产新政才是真正原因。”阚治东表示。他解释到,股指期货推出一个多月的时间,国内股市市 值增发了三万几千亿。但股指期货这些做空的人,用什么东西做空呢?就依据房地产新政对于市场带来的利空消息大肆做空,做空也需要理由,市场很好,没有这些题材是不能做空。

  而谈及房地产新政对于PE的影响,阚治东非常乐观。他分析道,房地产新政对于PE行业是一个利好消息,随着房地产新政的影响,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进入PE行业,这对于行业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