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 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 2010年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跟踪报道

美商务部长骆家辉天津推销清洁能源

来源:央视网 作者:环球财经连线
2010年05月24日11:21

  按照美国政府的说法,即将举行的中美第二轮战略与经济对话,将是美国历史上内阁和政府官员访问中国规模最大的一次。在美国代表团的200多名官员中,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早已来到了中国,他提前造访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推销清洁能源。昨天在天津,他就迫不及待地担当起了推销员的角色。

  ##记者出镜 张琳 :到达天津后的第一站,骆家辉就来到了百安客家居超市,这是一家美国在津企业,骆家辉在这里体验了很多节能环保的家具用品。

  骆家辉随后在现场向记者演示并推销起了美国的润滑剂等产品。当来到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家能源企业时,骆家辉更是当了一回合格的推销员,拿自己举起了例子。

  骆家辉 美国商务部部长说: 我喜欢自己动手装修房子,五年前要是有这个光伏屋顶,我装修自己房子的时候就可以用上了。

  一家中美合资的电动车企业是骆家辉访问天津的最后一站,亲自体验过后,面对媒体的骆家辉又是赞不绝口。

  骆家辉 美国商务部部长说: 我体验了这个电动汽车,检查了它的发动机等部件,真的是一辆好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