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重庆农商行3.53亿出售抵债资产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5月24日10:4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显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拟将抵债资产以3.53亿元的价格出售。该项目包括33宗房地产资产以及21处打包出售的房地产抵债资产,此外还包括4处机器设备。

  根据交易所公告,本次出售的33宗房地产抵债资产包括住宅、写字楼、库房、商场等多种形式,大部分资产或将涉及两次过户,税费全部由买受人承担。其中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142号A栋正4层、138号B栋正1层等9处商场、车库的房产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拟以7780万元的价格出售。该房产主要租赁给渝欣商场,月租金每平方米10元至20元不等。

  此外,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还将21处房产打包出售,出售价格为7200.2万元,需缴纳报名保证金720万元。这部分资产涵盖门面、住宅、车库、厂房等多种形式,建筑面积2.87万平方米,包括南岸区南坪南路四海花园、沙坪坝区都市花园东路66号附71号平街一层门市等多处房产。

  本次出售的抵债资产还包括4台压铸机,出厂日期为2003年和2004年,评估价值为32.45万元。交易所表示,该批设备闲置已久,部件缺失,现整体出售,挂牌总价33万元。

  根据出让公告,此次挂牌时间至2010年5月31日止。挂牌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则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挂牌,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由于多数房产正在租用或由于修建年代久远存在改造拆迁等问题,交易所也提示意向受让人,标的以现状转让,意向受让方应自行详细了解标的瑕疵及有关政策规定后决定是否受让,并自行办理过户相关手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