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恒生指数收涨0.62% 中资地产股领涨蓝筹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5月24日17:21
  全景网5月24日讯 港股周一低开高走,恒生指数自8个月低位反弹,中资股整体跑赢大市,受到内地A股强劲升势带动。中资地产股普遍大幅上涨,华润置地及中国海外发展领涨蓝筹。

  恒生指数全日收报19667.76点,上涨121.93点或0.62%,主板成交646.5亿港元;国企指数收报11 242.55点,上涨194.17点或1.76%;红筹指数收报3683.64点,上涨99.52点或2.78%。

  蓝筹股大半上涨,重磅股汇丰控股收跌1.38%,中国移动跌0.6%,香港交易所上涨0.34%。

  国家发改委作出澄清,否认三年内免谈房产税的报道,不过中资地产股仍显著反弹,华润置地劲升7.33%,为涨幅最大的蓝筹股。另一中资地产蓝筹股中国海外发展劲升6.11%,为涨幅第二大的蓝筹股。

  今日拍卖的粉岭地皮以市场预期的价格下限成交,本地地产股普遍向好,投得地皮的香港小轮(00050.HK)上涨2.47%,恒隆地产涨3.97%,新鸿基地产及新世界发展涨逾2%。

  中资银行及保险股全线上扬,工商银行涨2.19%,中国平安涨2.17%。(全景网/周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