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ST华龙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通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5月24日21:34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17次会议于2010年5月24日召开,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重组获通过。ST华龙全程为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2009年4月9日,ST华龙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向上海三盛宏业 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陈立军发行股票,收购其持有的舟山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其后,公司聘请浙江勤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08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对目标资产进行了评估,评估值为4.44亿元,经协商确认,以此评估值作为中昌海运100%股权的交易价格。ST华龙介绍,浙江勤信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基准日为2008年12月31日,已于2009年12月31日超过评估有效期。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尚未完成,公司再次聘请其以2009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对目标资产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新的评估报告,目标资产评估价值为3.62亿元。

  公司于3月18日公布公告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购买资产的评估值由4.4亿元压缩至3.6亿元,缩水了0.8亿元,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发行股份的数量也从12178万股调整为9930万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