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涨跌互见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5月26日08:28
  受周度农产品出口检验报告以及美元走强等因素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24日大豆7月合约触及一周高点后震荡下跌。小麦期价下滑,大豆期价微涨。

  当天,玉米7月合约收盘时上涨2.0美分至每蒲式耳3.71美元。大豆7月合约下跌0.5美分,以每蒲式耳9.405美元收盘。小 麦7月合约下跌4.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4.675美元。

  由于西班牙央行22日接管当地一家大型储蓄银行的消息再次加深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欧元对美元汇率大幅下滑。美元汇率上涨,削弱了美国农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对农产品期价构成打压。

  美国农业部24日公布的周度农产品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5月20日的前一周,美国农业部共检验出口玉米3997万蒲式耳,小麦2030.8万蒲式耳,均超出此前市场预期。而大豆出口检验量仅为390.1万蒲式耳,远远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700万至1000万蒲式耳,创下去年9月以来的新低。

  当日,小麦期价开盘走高,但在美元汇率大幅上涨以及天气因素打压下以小幅下跌报收。大豆期价尽管开盘时快速上涨,一度触及一周新高,但受创下8个月新低的出口检验量的影响震荡下跌,回吐此前全部涨幅并以微跌报收。玉米由于继续受到美国有望向中国出口更多玉米的市场传言支撑,当天并未理会外部市场的压力,以小幅上涨报收。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