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全力做好世博会金融服务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5月26日10:24
  本报讯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北京银行以上海分行为重要窗口,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为上海市建立安全、优质、高效、便利的国际化金融服务环境贡献力量。

  为全面扎实推进世博会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了由分行负责人任组长的“世博金融服务 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导、协调各项工作,并建立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分行采取多项措施,提高广大员工的快速反应和灵活处理能力,确保世博会期间金融服务零事故。

  上海分行积极采取措施,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向世界展示北京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此基础上,该行制定了“迎世博大堂服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在世博会前对大堂经理进行了应对突发事件以及金融手语会话、世博会基础等知识的培训。对于柜台一线的员工,分行更加注重了从礼仪到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强化训练,使服务质量有了极大的提升。

  针对世博会期间大量境外客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上海分行增设了外币兑换点,并合理配备外语过关、业务熟练的柜员上岗,为境外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外币兑换服务。

  针对世博会期间业务量大、品种繁杂的情况,该行充分做好运营管理工作,从分行制定“世博会期间自助机具不间断运营方案”中,可以充分了解各运营环节中的责任部门、责任人,以及机具运营的状况。上海分行坚持对所有在用自助机具逐台自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机具正常运行。分行将所有ATM自助机具在银联系统内备案报告,保证每台机具正常受理外卡收单业务。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