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娃哈哈高调进军奶粉市场 十万罐大馈赠引关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李星慧
2010年05月28日06:21

  民族饮料巨擘娃哈哈的触角终于伸进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日前,娃哈哈重拳打造的爱迪生奶粉正式上市。记者获悉,5月29日起,娃哈哈集团将在全国同步开展爱迪生奶粉“十万罐大馈赠”行动,此次馈赠的对象是0~3岁婴幼儿,活动将在全国30多个省份超过50个大城市展开,预计用于馈赠的奶粉金额将超过500万元。这可能是今年儿童节期间针对婴幼儿的最大一起公益活动。

  “十万罐大馈赠”引发各方关注

  娃哈哈此次大规模的馈赠活动得到了诸多有关单位的好评,省妇幼保健院有关人士说,我国每年都有将近1700万左右的新生儿诞生,他们的生长发育、生命质量与正确的喂养密不可分,市场上需要更多像爱迪生这样的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娃哈哈此次发起的馈赠行动,是对中国宝宝实实在在的关爱,值得提倡。

  整合全球产业链打造产品

  娃哈哈作为国内最大的食品饮料企业,2009年销售额达439亿,此次进军奶粉业,是娃哈哈首次走出国门,并整合全球产业链而进行产品打造。娃哈哈集团掌门人宗庆后表示,此次娃哈哈委托荷兰与瑞士的公司为娃哈哈贴牌加工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既是娃哈哈“走出去”的关键一步,同时亦是一次皆大欢喜的合作。一方面国内缺乏优质安全的奶源,另一方面荷兰、瑞士等有丰富的优质安全奶源,而且他们都有上百年的养牛及乳品工业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发达、最先进的乳牛养殖业及乳品工业的国家。通过双方的合作,既可以满足中国对资源的需求,满足中国消费者希望得到优质安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要,同时亦可以满足对方希望开发中国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