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星网锐捷 IPO今起恢复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28日02:11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网锐捷,代码002396)今日起恢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公司曾于4月9日刊登《招股意向书》,4月14日,经公司自查发现,部分专利的法律状态与招股意向书披露的内容存在差异。公司随即暂缓了本次公开发行。5月26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 核通过了星网锐捷首发会后事项,公司IPO恢复发行。

  公司本次计划发行4400万股。公司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进行初步询价,6月3日确定本次发行价格,6月7日进行网上发行。

  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向三个项目:1、网络、通讯、终端产品马尾生产基地建设项目;2、固网支付终端和系统产业化项目;3、DMB联网信息发布系统及其终端产品研发与生产项目;预计投入募集资金约3.2亿元。

  星网锐捷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级网络通讯系统设备及终端设备,主要产品线包括企业级网络设备、网络终端和通讯产品,其中企业级网络设备的主要产品是交换机和路由器,网络终端的主要产品是瘦客户机,通讯产品的主要产品是无线固话终端和宽带接入终端设备。200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25亿,净利润1.63亿元,每股收益0.8079元。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