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乐普四方公司荣获节能中国贡献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1日14:57

  5月27日“第十三届科博会2010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经过评审,北京乐普四方方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论坛开幕式暨2010首届节能中国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荣获“节能中国贡献奖”。

  此次宣传表彰活动是由中国节能协会与科博会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主题为“节能贡献,榜样中国”,旨在树立榜样和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为节能减排工作做出贡献,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在各行业中的进一步落实。

  乐普四方执行董事周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论坛,让我更加了解到国家节能减排的决心和执行力度。乐普四方作为专业的节能服务公司,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不可推卸的义务。能源是有限的,同时又是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乐普四方受到节能中国贡献奖的鼓励,将继续为高耗能企业践行节能低碳发展,为国家的高速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2010年,随着《关于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意见》的出台,节能服务行业崛地而起,越来越被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乐普四方正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能够提供节水、节电、节气、节煤等整体节能解决方案的国际化能源管理集团,将继续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做好榜样作用。(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