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陶氏化学任命姚维广为亚太区新任首席技术官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31日16:44

  搜狐财经讯 陶氏化学公司(以下简称“陶氏”)5月31日在上海宣布了两个关键技术领导岗位的人员变动,进一步履行对推动亚太区转型的承诺。 姚维广将担任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兼陶氏全球能源储备材料业务的研发总监,驻上海陶氏中心。前任亚太区首席技术官高恬莎(Theresa Kotanchek)将迁至美国的陶氏总部,担任可持续技术及创新事务的全球总监。两项任命都将立即生效。

  这是陶氏为建立“新陶氏”而实施的转型战略的重要一步。根据陶氏的转型战略,亚太区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区域;陶氏将通过发展突破性的创新和技术实力,为本地客户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陶氏在亚太区的业务取得了巨额增长,而中国则成为了陶氏全球的第二大销售市场。取得这种成功一个关键因素是陶氏对培养本地人才的重视。陶氏充分认识到加强区域实力及本地市场的重要性,始终大力招募并培养本地人才。人才对本地市场具有独特的洞察力,而且表现日趋出色,因此陶氏致力于进一步发展中国的本地人才。为了引导陶氏在亚太区的运营活动,同时推进陶氏的全球增长,本地的领导人才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陶氏亚太区总裁戴培德(Pat Dawson)表示:“亚太区不仅是‘新陶氏’的重要市场,同时也成为卓越创新与技术领导的真正中心。这些关键岗位的任命不仅认可了亚太区商业与管理团队的本地人才实力,而且也体现了陶氏一如既往的承诺,即大力提升陶氏在发展中国家的市场份额,同时加快陶氏向以市场为驱动的收益增长型企业的转型。”

  高恬莎指出:“陶氏坚持在亚太区发展技术和研发实力,并取得了巨大的进展。能够亲身参与这段发展历程,令我倍感自豪。我相信,在姚维广的有力领导下, 陶氏亚太区研发团队将继续助力公司区域的发展,实现转型突破。”

  对于此次履新,姚维广表示:“陶氏在亚太区取得了显著的增长。我非常高兴能在这样一个飞速发展的地区工作,并将继续推进技术进步,为亚太区市场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我期待着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进一步提升陶氏在这一重要地区的地位。”

  陶氏在亚太区的战略重点帮助陶氏实现了大量的突破和创新。其中多项创新来源于陶氏在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研发中心——上海陶氏中心。该中心是陶氏一体化研发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创新催化剂的作用,激发并实现陶氏员工的突破性创意。例如,亚太区的关键创新项目包括光伏材料行业、风力发电解决方案、水净化技术、低VOC涂料和新一代显示材料。这些突破已经为本地市场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并且有力地推进陶氏向市场驱动型企业的转型,同时加速陶氏业务的全球增长。在上海陶氏中心,500余位科研人员和工程师在80多间实验室内工作,面向建筑、交通、能源、水处理、电子材料及个人护理产品等对改善生活质量至关重要的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关于陶氏化学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技术以及“人元素”的力量不断改进推动人类进步的基本要素。陶氏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并将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贯彻于化学和创新,使客户能为各消费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包括纯水、食品、药品、涂料、包装,以及个人护理产品、建筑、家居和汽车等众多领域。2008年陶氏销售额达575亿美元,在全球拥有员工46,000名。陶氏在全球35个国家拥有150家工厂,生产3300余种产品。2009年4月1日,陶氏收购全球领先的特殊材料制造商罗门哈斯公司。罗门哈斯2008年销售额达100亿美元,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98家工厂,员工约15,000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 或“公司” 是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