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用友:以信息化手段创建“幸福企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01日02:02
  ⊙记者 潘琦 ○编辑 邱江

  “"高效、创新、绿色"是"幸福企业"的三大要素。中国企业要转变增长方式,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三大要素都扮演了不可取代的核心推动力量。”5月29日,用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在2010年用友技术大会上表示,“建设"幸福企业",需要科学的方式和长期的坚持,信息化是最不可忽视的方式和手段。”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徐愈表示,中国经济正在面临复杂多面的经营环境,“幸福企业”为当下的中国企业指明了正确的价值方向,而信息化是开创“幸福企业”的钥匙,将这一时代主题与可持续的信息化进程有机地结合起来,就需要依靠以用友为代表的管理软件厂商的持续创新。

  据介绍,用友一直以持续创新、均衡发展为策略,致力于把最先进的IT技术普及到企业经营与管理的创新活动中去,推进中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由其组织的技术大会今年已是第五届,本届吸引了1300多位专业人士参与,规模空前。

  会上,用友集团CTO、副总裁薛峰披露了未来三年内中国企业信息化应用发展趋势和用友的产品技术发展策略。据悉,这是年初用友集团新三年战略和“幸福企业”市场理念的细化,将成为用友下一阶段产品研发的核心指导纲要。薛峰表示,未来三年用友产品创新将集中在云计算架构、企业移动应用、RFID与物联网应用、超大型企业实时大集中、中国企业全球化运作、商业智能以及B2B电子商务等七大领域。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