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赵正永:加大信贷投放 为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6月01日10:41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金融形势分析会议上,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强调,金融机构要继续坚决贯彻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继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赵正永表示,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的实施,为陕西省金融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各金融机构要拓宽视野,扎实工作,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在去年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上表示,陕西省金融发展要做大总量、调整结构、提高质量,这为全省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金融信贷投放指明了方向,对金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抓信贷投放,增加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要抓资金来源开拓,增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力;抓金融机构改革,增强金融业发展的推动力;抓金融发展规划,增强金融发展的持续力;抓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增强经济发展的吸引力。

  会上,陕西省金融办主任杨勇通报了全省前4个月的金融运行情况,分析了全省金融业发展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金融工作的重点和举措。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分析了当前重大建设项目融资情况,人行西安分行、陕西银监局对做好今年的金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