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者关系事件

雀巢冷饮兑奖难 相关公司:将消费者协商解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白华阶
2010年06月02日14:28
  “雀巢8次方”冷饮的促销活动出现难以兑现的情况。读者周先生对此质疑,拥有“最终解释权”的上海福乐食品有限公司的咨询电话却传出语音提示:“对不起,你拨的电话暂停服务”。既然活动还在继续,电话为何暂停呢?周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投诉,希望相关企业要重视信誉。

  便利店兑奖遭拒

  据周先生介绍,5月下旬,他在便利店购买了一盒“雀巢8次方”冷饮,女儿从中发现了一张兑奖券,上面注明:凭该奖券到购买该产品的零售店兑换相同的产品。

  周先生拨打奖券上提供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对方告诉他兑奖券是真的,可以在上海进行兑换。于是他就到便利店进行兑换,但营业员看了兑奖券后表示:“我们不知道这个活动,也没有办法给你兑换。 ”

  周先生再次拨通了咨询电话,对方让他等5分钟再给予答复,但他等了15分钟对方也没有给回音。

  咨询电话无回音

  周先生回到家后又拨通了咨询电话,对方又称正在联系,并让周先生留下了手机号码,表示会给回音,但随后就再无音讯。

  后来,周先生再次拨通咨询电话,电话中传来的是语音提示:“对不起,你拨的电话暂停服务”。该兑奖活动的截止日期是6月30日,活动尚在进行,怎么咨询电话就暂停了?周先生很纳闷。

  周先生试图通过工商部门了解该活动的咨询电话,但也未成。于是向本报投诉了此事,周先生认为,产品搞促销活动不能言而无信。

  公司将发布公告

  根据该兑换券上的介绍,“雀巢8次方”冷饮促销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福乐食品有限公司。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该公司的相关人员,据悉,此项促销活动仅限于便利连锁店,并非所有的零售商店;至于咨询电话暂停服务,是因为办公地址变更,变更后尚未告知消费者。

  昨天下午,该公司重点客户部副经理与本报读者热线进行了沟通,该副经理表示,他们对于周先生的投诉相当重视,因为该促销活动是在便利连锁店进行的,所以会尽快发布告示,把该活动咨询电话的变更等事宜让广大消费者知情。同时与周先生进行了沟通,并妥善处理了这起投诉。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