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沃尔玛在华将推中小超市新业态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6月04日09:18
  商报讯 (记者 熊海鸥)继去年沃尔玛在深圳社区开出3家“惠选”便利店后,昨日有消息称,沃尔玛正在规划一种名为“Hyper market”的综合超市业态,未来这种业态将出现在中国三四线城市。

  目前,沃尔玛在中国市场拥有购物广场(大卖场)、山姆会员店、社区店三种业态,以大卖场业态为主。截至2009年底,沃尔玛在华门店数达到175家。知情人士称,“Hyper market”类似于中小超市,适宜开在一些县城以及乡镇市场。截至记者发稿时,未收到沃尔玛中国方面的回应。但相关资料显示,沃尔玛在海外市场门店统计和运营表中,104家好又多门店被归类于“Hyper market”业态。而沃尔玛在最新披露的财报中,也首次把好又多门店纳入沃尔玛中国区报表统计。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沃尔玛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对好又多的收购,而好又多主要经营综合超市业态,其门店已渗透到中国二三线城市。“Hyper market”与好又多业态有一定的重合度,沃尔玛可以借助好又多原有的网络资源,快速将“Hyper market”深入到三四线城市。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