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万科回应降价传言:按购房者愿意接受的价格售房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2010年06月04日16:12
  “据内部人士近日透露,本月起,万科将在全国范围内降价,以加快销售量,抢占市场。”六月的第一天,某媒体关于万科在北京的四大热销楼盘皆已降价促销的消息,又让人们对于“万科是否会再次引领降价拐点”的讨论如火如荼。昨日,万科公司通过邮件发函记者,回应了降价 传言。

  邮件中指出,万科一贯认为,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企业只能“发现”价格,而不可能单方面“决定”价格。作为企业,万科必须始终对市场保持敬畏,努力理解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性价比,同时积极主动顺应市场趋势,以合理的价格赢得客户的支持。

  但万科也承认,从4月下旬以来主要城市的实际成交情况看,购房者心态明显趋于谨慎,成交量显著回落。热点城市的投资性购房需求将逐渐淡出,自住购房将重新成为市场主流。自住购房者更关注自身的经济承受能力,更看重楼盘的实际性价比,不会仅仅基于对房价走势的判断而购房。因此热点城市去年下半年以来房价惯性上涨的局面将结束,价格将在供需关系的影响下,重新回到与自住需求购买力相匹配的合理区间。万科也将积极顺应市场变化趋势,尊重市场实际情况合理定价,按照购房者愿意接受的价格售房。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