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现场速递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COO王昕致欢迎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07日10:11

  6月7日,“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在京举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出任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第一任轮值主席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与郭广昌共同莅临搜狐,进行换届交接,以下是搜狐财经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王昕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COO王昕女士((搜狐-刘丹/摄))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COO王昕:尊敬的朱新礼先生、尊敬的郭广昌先生、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搜狐公司感谢各位参加“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搜狐企业家论坛目前是中国互联网最具影响力的原创高端论坛,由搜狐财经发起,秉承“公益、公开”的原则,以沟通热点事件、传达企业家需求和观点为目标,以促进中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的新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企业家朋友们可以共同反思失败的教训,表达企业诉求,谋求资源整合,共商互助发展。

    朱新礼先生是搜狐企业家论坛2009年度轮值主席,为搜狐企业家论坛活动的成立、常规活动开展以及年会的开幕,提供了无私的智力支持和资源支持。再次感谢朱新礼先生为搜狐企业家论坛付出的辛勤和智慧!

  2009年7月18日,搜狐企业家论坛第一期论坛“复苏之路与企业家精神”在京举行。朱新礼先生作为轮值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搜狐企业家论坛成立当天,全国有56位知名企业家应邀成为搜狐企业家论坛轮值理事。2009年,搜狐企业家论坛走进长三角。2009年11月18日,以“核心竞争力再造”为主题的搜狐企业家论坛2009年会在京开幕,刘永好、张曙光等商界学届翘首出席,积极求解复苏之道。2010年,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联盟,搜狐企业家论坛走进清华大学,将中国企业家的睿智思想奉献给清华学子。搜狐企业家论坛先后访问孟晓苏、易小迪等地产大腕。

    2010年,搜狐企业家论坛将以内容致胜、品牌主控,立足通过“高频加密、精准渗透”的报道方式和传播形态,通过“职业化、规范化、多层次、多体系”等主题鲜明的线上访谈和校园活动,更广范围、更强力度的再造和提升搜狐企业家论坛的人脉、人气以及品牌形象。并通过高端采访,加固和强化搜狐企业家论坛的生产力、影响力和辐射力。

  在搜狐企业家论坛成立将近一年之际,很高兴迎来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先生担任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今天郭广昌先生与朱新礼先生莅临搜狐,两任轮值主席将进行换届过渡,这意味着搜狐企业家论坛从起点走向了新的未来,我们非常荣幸礼聘郭广昌先生出任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

  众所周知,复星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的综合类民营企业。目前,复星主要拥有医药、房地产开发、钢铁、矿业、零售、服务业以及战略投资业务。尤其令人尊敬的是,复星集团牵头联合16家民营企业建立了世博民企联合馆。我们相信在郭广昌的带领和支持下,搜狐企业家论坛将继往开来。搜狐企业家论坛将依托世博民企馆这一平台,走进企业家民企馆开展活动。我们与中国的优秀企业家携手并进,和谐共赢。谢谢大家!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371。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