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现场速递

朱新礼:汇源没有找其他买家的想法 关注做大产业链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07日11:07

  6月7日,“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在京举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出任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第一任轮值主席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与郭广昌共同莅临搜狐,进行换届交接,以下是搜狐财经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朱新礼
                         汇源集团董事长接受搜狐财经专访

     可口可乐公司CEO穆泰康出任美中贸易委员会新一任董事长,有外媒猜测这可能使可口可乐重新展开对汇源果汁的收购事宜。对此消息,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通过搜狐企业家论坛独家回应如下:

     我也看到可口可乐董事长穆泰康被推选为美中贸易委员会董事长,作为他多年的好朋友,我借搜狐企业家论坛这个平台向他表示祝贺。穆泰康总是充满热情和力量,我相信推选他当董事长对美国和中国经济交流,对中美企业之间的交流,对美中两国的友谊会做出一定的贡献。

     对于可口可乐会不会重拾对汇源的并购,我从去年以来一直没有任何这种想法。我一直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大做强而努力,丝毫没有去想再找什么其他的买家,因为我没有时间想,也不允许我想。我是想把汇源做大做强,做大产业链是我目前最大的职责。

    背景阅读:可口可乐CEO任美中贸易董事长 或重拾汇源收购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371。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