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受房地产调控影响 万科5月销售额同比减两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4:42
  受本轮房地产调控影响,地产龙头万科5月销售额出现较大降幅。

  万科A(000002)今日披露,5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4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1.1亿元,同比减少32.6%和20.2%。今年1-5月份,公司累计销售面积234.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80亿元。

  万科今日还披露,今年4月份 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8个,其中北京、河北唐山、杭州、西安、贵阳、成都各一个项目,沈阳两个项目。这些项目总计需要支付地价28.2亿元。

  根据万科公布的销售数据计算,万科5月份的销售均价较今年前4个月大幅下降,显示万科在5月份进行了适当的价格调整,由4月份的均价12322元/平方米降至10087元/平方米,下降幅度为18%。此前,曾有“万科将从6月开始在全国范围降价”的传言,万科近日已作出澄清,一再表示销售价格将由各个公司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总部不会给各个地方公司下令进行全国性统一降价。

  万科执行副总裁肖莉曾指出,5月开始房地产市场成交量环比数字以30%-40%的速度下滑。4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尚达63.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8亿元。

  4月2日,万科A收报9.77元,之后跌势绵绵,到上周五跌至7.28元,跌幅高达25.49%,总市值缩水近274亿元。 (曙光)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