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现场速递

陈陆明向朱新礼颁发搜狐纪念品并介绍意义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07日10:59

  6月7日,“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在京举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出任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第一任轮值主席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与郭广昌共同莅临搜狐,进行换届交接,以下是搜狐财经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先生(搜狐-刘丹/摄)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大家看到的是朱总在搜狐企业家论坛上的一个照片,用水晶做的,很有纪念意义的。背景是搜狐企业家论坛的logo。

  搜狐企业家论坛LOGO,外观设计为一个逆时针旋转的涡轮状花盘,代表搜狐企业家论坛的发展轨迹。花盘由五片动感银杏树叶组成,整体呈梅花状。设计师称之为“涡轮银杏梅”,寓意“梅花香脂苦寒来”。银杏经过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依然顽强生存下来,被称作活化石,它代表了中国企业家尤其是民营企业家的精神。

    “涡轮银杏梅”做为搜狐企业家论坛的logo,代表了搜狐对中国民营企业家精神的一种赞许,希望中国企业实现基业长青的理念。谢谢朱总。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371。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