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 > 富士康员工跳楼最新消息

富士康深圳地区基层员工薪资将再上调66%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7日17:21

  新华网深圳6月7日电(记者彭勇) 6日晚,全球最大消费电子产品代工厂商——富士康科技集团宣布,自今年10月1日富士康集团深圳地区各厂区将再度上调标准薪资,经考核合格的作业员及线组长的标准薪资上调为每月2000元。这将是今年以来富士康第二次大幅度提高基层员工薪酬水平,加薪幅度达到66%。上一次整体薪资上调是今年6月1日,一线员工加薪30%。

  根据公告,其具体的操作方案是:现在职作业员及线组长必须经过三个月的工作考核并通过(考核作业办法另行公告);自即日起,新进作业员及线组长考核期均为三个月;产线线组长薪资依次基准往上修订(作业办法在8月1日前公告);集团其他地区之厂区依当地生活物价指数及各项社会保障规定自7月1日起另行公布。

  据悉,6月1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宣布全面上调薪酬标准,基层员工上调薪资30%以上,其中作业员从原来每月基本薪资900元上调至1200元,线组长在原有薪资标准基础上调升30%以上。6日晚,富士康再次发布公告称,自10月1日起,对富士康集团深圳地区各厂区经考核合格的作业员及线组长的标准薪资再度上调为每月2000元,调薪幅度超过66%。(完)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