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谁是大龙地产 > 大龙最新

大龙地产“踩限”召开股东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9:16
  推迟股东大会3个多月的大龙地产踩着最后的时间大限开会。昨日,大龙地产公告,将在本月28日召开股东大会。记者了解到,根据上市公司相关规定,大龙地产2009年股东大会必须在本月30日前召开。此前,该股东大会原定在3月9日召开因故推迟。

  昨日,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后 “杳无音信”的大龙地产公告,将在本月28日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主要审议事项有:200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等。根据上市公司相关规定,上市公司上一年股东大会应该在6月30日以前召开,且需大会召开20日前发布公告。大龙地产此次等于是“踩限”召开股东大会。

  据记者了解,今年2月1日,北京国土局取消了大龙地产竞得顺义区后沙峪镇天竺开发区22号住宅用地资格,并没收2亿元保证金。20多天后,大龙地产陷入维权股民的声讨中。有股民表示,由于大龙地产在公告时存在误导性陈述,使得他们相信大龙地产有筹资买地能力,一直持有大龙地产股票,投资损失达到三成。

  2月24日,大龙地产维权股民代理律师张远忠表示,已经代股民向证监会发出投诉。3月4日,大龙地产公告称,原定于3月9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取消。理由是,《200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尚未补充和完善。张远忠律师认为,大龙地产临时取消股东大会,有避免遭遇参会股东质疑的考虑。据其透露,此前有约百余股民与其联系,部分达成代理关系。

  目前,大龙地产仍在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敏感期。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大龙地产董事长赵川仍在其位,从顺鑫农业调入的李绍林任大龙集团公司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