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第三届)中国开放论坛 > 2010中国开放论坛

廖红晖:沃尔玛希望在中国复制奇迹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6月08日20:42

  6月6号,2010年第三届中国开放论坛在宁波举行。本次论坛以经济率先回升之后的中国对外开放中的拓展深度与广度为主题。搜狐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论坛现场,搜狐财经独家连线了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总监廖红晖。

  谈及沃尔玛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廖红晖表示沃尔玛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尤其在金融危机中,中国政府非常有力到位的措施,使得消费行业并没有受到实质性的冲击。

  “未来沃尔玛将继续在中国实行稳健、可持续的发展策略。将紧跟中国政府的政策,在西部稳健地进行发展。而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在中国2、3线城市也是充满了机会。”廖红晖说。

  谈及和其他连锁超市的竞争,廖红晖表示竞争并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这个行业在中国未来的巨大机会,这个行业的蛋糕将会越来越大,机会远远大于竞争。沃尔玛将继续实施自己的可持续的发展策略,在中国进行发展。

  最后,廖红晖表示,如果世界上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复制沃尔玛在美国的奇迹,那么一定是中国了。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