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乌鲁木齐商行 全力支持小企业发展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6月08日10:13
  本报讯 大力促进小企业经济发展是提高居民收入水平、扩大就业、维持社会稳定的一个有效途径。在支持小企业发展过程中,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充分发挥地方法人机构的优势,认真履行社会职责,采取多项措施支持小企业发展。

  该行一是专门成立了小企业贷款部,为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搭建了良好的融资平台,有效帮助其摆脱长期以来严重依赖自有资本和民间融资的经营困境。二是根据小企业贷款“短、频、急”的特点,充分发挥地方银行信贷决策链短,审批环节少的优势,从简化审批流程入手,建立了一整套灵活、快捷的信贷决策、审批和服务机制。三是加强贷前调研,根据不同企业的融资现状、需求及利率承受能力,对症下药,针对特殊客户开辟绿色通道,适时提供信用贷款,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四是加强小企业贷款的研究,结合区域经济特色,积极开展与小额贷款担保公司的业务合作,结合小企业客户的实际为其提供产品组合,有效满足客户需求。

  据统计,截至2010年4月末,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小企业授信余额达17.29亿元,为乌鲁木齐市千余家小企业提供了信贷支持,直接新增就业岗位 5000多个。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