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招行小企业放贷超过12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09日01:52
  6月8日,招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深圳区域总部成立。截至目前,该行已经在苏州、上海、杭州、南京、宁波、东莞、北京、青岛、厦门等全国发达城市建立了十大区域总部,共20多家分中心,业务范围基本覆盖了长三角主要经济区域,并开始辐射珠三角、环渤海和海西地区。此外 ,该行小企业信贷中心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20亿元,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支持企业超过1800家。

  目前,深圳活跃着30余万家中小企业,占当地企业总数的99.2%。其中集中了相当一批数量的科技创新和新能源企业,而这些小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问题。同日,该行还联合深圳市总商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启动了小企业“伙伴工程”项目。该行将针对深圳市场特点,开发并推出特色产品,满足小企业从创业、成长到成熟阶段的各种融资需求。

  据了解,招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开创了专业化经营的先河,针对小企业“贷款难、难贷款”和银行“不愿贷、不敢贷”的特点,创新建立了“准子银行、准法人”模式的专营体制机制,将营销推动、产品研发、贷款审批、风险管控、中后台支持保障融于一体。目前招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开发并推出了五大系列、30多种产品,涵盖了小企业从创业到成长阶段的各种融资需求。(杜雅文)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