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新华都逆市进军房地产 唐骏称一线城市房价偏高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6月10日11:04

  6月10日,新华都在长沙宣布正式进军房地产,其地产首发项目“新华都.万家城”也启动亮相。据悉,万家位于长沙市中心区域,项目总占地1700亩,投资逾100亿,先期投资约20亿,由新华都旗下的新华都地产负责开发和运营。前期投入的这20亿主要用于收购长沙当地一家民营房地产企业即长沙武夷置业有限公司75%的股份,而长沙武夷之前则拥有这个项目土地使用权。

  在发布会现场,新华都总裁唐骏对搜狐财经表示,房地产调控是新华都进入这个行业最好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可以让新华都更好地把握住这个市场。未来新华都将通过收购其它二三线城市房产公司的方式,规模性的进军房地产市场,最终实现房产业务的单独上市。虽然现在一线城市房价偏高,至少增值空间是非常小的,但是长沙的房价是非常合理的,长沙市整个城市的幸福指数也是非常高的。

  谈及新华都开发房地产的优势,唐骏认为,做地产需要几个因素,资金、品牌和团队。对于新华都来说资金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品牌方面新华都过去15年的知名度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新华都也拥有多年从事地产行业经验的团队。其实,在过去的2到3年内,一直在考察地产这个行业,一直在考察新华都是否有这样的实力。

  “我喜欢长沙,也看好长沙未来的发展。我觉得长沙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和非常好的投资环境。”唐骏说。唐骏表示,新华都充分考虑投资房地产的风险,其实做任何投资总是有风险。但考虑到长沙在全国2线城市、省会城市中,房价的排都是名倒数,这样的房价并不是很符合长沙的经济实力。所以,现在长沙房价在非常非常合理的区间内,未来机会比风险更大。

  据悉,在新华都的地产思路中,旅游地产、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将是未来的产业方向。除了“新华都·万家城”,新华都主要项目还有有福建漳州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约11000亩)、海南旅游度假项目(约3000亩)。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