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道指劲升2.76% 创2010年来第三大单日涨幅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6月11日12:07
  全景网6月11日讯 美国股市周四大幅反弹,三大股指均创近九日来最大单日涨幅,且为2010年第三大单日升幅。欧洲债务危机出现缓和迹象,刺激欧元走强,同时美国最近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仍在复苏中,令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信心增强。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273.28点或2.76%,报10172.5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涨59.86点或2.77%,报2218.7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涨31.15点或2.95%,报1086.84点。

  西班牙成功拍卖了规模为39亿欧元的债券,几乎是该国公布的最大发行规模,表明市场信心仍在。这一消息舒缓了市场对于欧洲债务危机进一步蔓延的担忧。同时来自中国的消息亦为市场提供支撑,中国5月出口较上年同期增长近50%,远超出市场预期。

  欧元大幅走高,全球积极的经济数据表明经济稳步复苏,投资者急于选择风险较高的资产。欧元兑美元最新报1.2138美元,9日尾盘报1.1988美元。

  此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每周就业报告显示,6月份第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小幅下降,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18个月来最低水平,这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正在持续缓慢回暖。

  利好数据刺激国际油价连续第三日上涨,在美国上市的BP plC结束连续下挫走势,大幅跳升12.3%至32.78美元,该股周三重挫16%,Baker Hughes Inc 的涨幅也超过10%。(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