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礼聘仪式现场速递

郭广昌:让更多企业家走进世博民企馆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谭俞雄
2010年06月12日13:31

  近日,著名民营企业家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受聘出任中国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原创高端论坛——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轮值主席。

  郭广昌在礼聘仪式上发表感言。他说:“搜狐企业家论坛集聚了一批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家,企业家思想碰撞出的火花,注

定可以促成、激发更多的商业机会。论坛里的一些企业如皇明太阳能、苏宁电器,本身就是上海世博中国民企馆的成员,在我的任期内,将充分利用平台的资源,为论坛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家走进世博会、走进民企馆,通过这个舞台让更多的企业家声音能够传播出去。”

  据悉,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是由16家中国各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合作建设的,是集中展示中国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发展理念、成就的平台。在世博会大舞台上,民营企业馆成功参与主办了中美商业关系战略对话、中瑞高端论坛等活动,中国国家领导人、国际政要都通过民营企业联合馆,加深了对中国民营经济的了解,扩展了民营经济未来发展的空间。目前民营企业联合馆已经吸引了20万各国游客参观。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