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银行股将带来节后开门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2日14:23
  节后能否迎来开门红,节前最后一天的市场走势是很重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根据多数散户思维,若节前最后一天行情走弱,那么他们将会选择杀跌离场,持币过节,因为认为节后还要跌;若节前最后一天走强,那么他们将会选择追涨入场,持股过节,因为会认为节后还会涨。正因为这个心思,所以主力往往会在节后发动与多数人操作方向相反的走势。

  我们看到早盘沪指受到美股大涨影响出现高开,随后持续走低,个股跌多涨少,同时小盘股走势明显弱于大盘,成交量也是继续萎缩,沪市成交只有751亿元,表示最后一个交易日多数投资者选择了观望。从这一点来看,很明显市场是弱势的。

  而由沪指分时走势来看,周三大盘放量拉升以来调整已经维持了两天,而这两天的调整采取了高位横盘震荡的方式,就分时走势来看近3天的市场又是强势的。

  因此,市场本身强势但昨日又走弱使得节后首日出现开门红的概率大大增加,周三大阳线拉升的银行等大盘权重股,节后还有大阳线,而由目前银行等权重板块的走势来看,节后大盘就将有望在银行地产板块的带领下大幅拉升,出现开门红。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