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南航总工程师张和平已被免职 多名高管遭到调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6月13日10:08
  昨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同意免去张和平本公司总工程师的职务。”随着这一免职公告的发出,此前关于南航多名高管被调查的传言似乎也已得到证实。据此前消息,包括张和平在内的南航近10名工作人员已被检察机关带走。

  在昨日南航发 布的公告中,并未透露更多与张和平相关的消息,也并未宣布新一任南航总工程师的人选,以及张和平的去向、被免职的原因等。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南航相关负责人,他们均表示,目前不方便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不过,有关张和平被检察机关调查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前日有消息传出,早在6月9日,包括张和平在内的多名南航工作人员就被湖南省检察院带走,具体带走的人数说法不一,有称被带走7人的,也有称被带走10人的。而对于被调查的原因,公众普遍猜测与这部分人员在南航湖南分公司任职期间有关。据悉,张和平本人曾担任南航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而此次被带走的其余不少工作人员也曾在湖南分公司有过工作经历,且此次出面调查的是湖南省检察院,故而有此推测。本报记者 王鑫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