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参加内地购物展受欢迎 港商拓二线城市寻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0:36

“香港时尚购物展”在内地举办多年,均大受欢迎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货越来越受内地欢迎,过去两年至今,“香港时尚购物展”吸引内地市民超过一百三十万人次进场购买。今年将分别在广州、福州、上海、沈阳及济南举办购物展,成为历年最多,并开拓二线城市,为港商找寻新商机。

  香港贸发局市场推广主任陈绍斌表示,过去几年在内地举办了四场购物展,均大受欢迎。香港厂商十分关注内销市场的发展,为帮助港商开拓内销市场,今年计划举办五场购物展,比过去三年购物展总和还多,成为历年之最。

  陈绍斌认为,随着自由行的扩大,越来越多内地人赴港购物,可见国内商机大。从○七年起,香港贸发局开始在杭州举办“香港时尚购物展”,当年吸引七万人次入场购买,其反应出乎意料之外。

  目前,“香港时尚购物展”在内地越来越受欢迎,港商参展亦越来越多。今年一月在广州举办的“香港时尚购物展”,吸引三十三万人次人场,比去年入场人数增加十三万。参展港商有三百多家,比去年增加一百多家。过去两年至今,“香港时尚购物展”吸引内地市民超过一百三十万人次入场购买,产品热销,促使不少港商借势落户国内城市。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