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务院成立企业减负治理领导小组 李毅中任组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2:37

  国务院成立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今日发布关于成立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经国务院同意,成立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政策协调。

  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研究制定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实施意见,组织督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和相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组织开展工作检查,交流和通报情况,总结推广经验,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领导小组组长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担任;副组长为监察部副部长、纠风办副主任屈万祥,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财政部部长助理王保安;成员有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郭炎炎,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政部副部长姜力民,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审计署副审计长余效明,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同志兼任,办公室成员由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司局的负责同志兼任。

  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由各成员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领导小组属于阶段性工作机制,不属于新设立议事协调机构,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工作结束后即撤销。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