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端午节三天杭州楼市成交量缩水 主城区成交63套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6月17日09:52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端午节即将过去,这三天来杭州的楼市又是怎样?根据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从14日至16日下午17:00,杭州主城区共预定54套,成交63套;余杭区预定4套,成交25套;萧山区预定3套,成交6套。在端午节期间开盘的两个楼盘也无预定和成交。

  主城区较端午前三天成交缩水严重

  据透明售房网统计,截止下午17:00,端午节三天,主城区有7个楼盘有预定,共预定55套,其中,住宅预定32套,商铺预定4套,写字楼预定23套。钱江国际时代广场预定15套,蓝色钱江预定12套,东润枫华预定10套,其他楼盘均预定在10套以下。

  成交方面,三天主城区共成交63套,其中住宅成交33套,商铺成交3套,写字楼成交22套。钱江国际时代广场成交22套,东润枫华成交11套,其他楼盘成交量都在10套以下。

  相比端午节前三天,主城区成交量缩水严重,比端午节前三天的465套减少了402套,预定基本持平。端午节前三天的主城区成交量出于井喷状态,三天共成交465套房源。11日、12日均成交70套左右,13日杭州主城区成交324套。成交量猛增,主要是因为钱江国际时代广场13日当天成交了279套写字楼和1套商铺,共280套。

  余杭区成交预定均不比端午前

  截止下午17:00,余杭区共预定4套,成交25套;端午节前三天余杭区共预定8套,成交71套。端午节三天余杭区预定和成交都较端午前有所下降,其中成交减少了46套。

  预定方面,三天中仅有3个楼盘有预定,分别是白鹭郡东预定2套,白鹭郡南预定1套,同城印象预定1套。

  成交方面,共有11个楼盘有成交,同城印象成交7套,排名第一,欣北钱江国际大厦成交4套,贝利栖溪阁成交三套。

  萧山区三天成交量不敌端午前的一天

  截止下午17:00,萧山区共预定2套,成交6套,可以用惨淡来形容;端午节前三天萧山区共预定13套,成交21套,这三天中,除了13日成交6套外,12日预定8套,11日预定7套,均多于端午节期间的成交总数。端午期间萧山仅有3个楼盘有成交,2个楼盘有预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