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中国组合拳防经济下滑 > 保障民生 > 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 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相关报道

报道称收入分配改革方案有望8月完成修订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17日16:25

  搜狐财经讯 据《财经网》6月17日报道,由发改委牵头研究拟订的《关于加强收入分配调节的指导意见及实施细则》正在紧锣密鼓研究制定之中,8月以后有可能完成修订。

  报道称,近日从有关人士处获悉,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让广大劳动群众实现体面劳动”和国务院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精神,国家发改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资委等相关部委,就收入分配改革工作拟定政策建议,并写入本部门或者国家的“十二五”规划之中。

  其中,由发改委牵头研究拟订的《关于加强收入分配调节的指导意见及实施细则》,即收入分配改革方案,正在紧锣密鼓研究制定之中。据知情人士透露,2010年八月以后有可能完成修订。

  人保部负责指导并审核各地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研究拟订贯彻《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的指导意见》的有关文件,研究建立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问题,重点破解劳动密集型中小企业的增资难题。

  另外,国资委也将进一步完善中央企业薪酬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