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盐湖集团重组方案获批 明起复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17日19:49
  证券时报网06月17日讯 盐湖集团(000578)于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明日起复牌。盐湖集团、盐湖钾肥股票已自6月9日起停牌。

  公告显示,2010年6月12日,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0年第20次工作会议 ,盐湖钾肥(000792)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盐湖集团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证监会正式批准文件后另行公告其他相关事宜。

  据证券时报网了解,盐湖钾肥拟通过换股方式吸收合并盐湖集团,整合双方资源和业务,发挥协同效应,同时彻底解决两家上市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问题。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盐湖钾肥为存续公司,盐湖集团将注销法人资格,其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将并入盐湖钾肥。盐湖钾肥将新增10.58亿股A股股份,同时注销盐湖集团持有的2.35亿股盐湖钾肥股份。盐湖钾肥的总股本将达到15.9亿股,实际控制人仍为青海省国资委。目前,盐湖集团持有盐湖钾肥30.60%的股权,为盐湖钾肥的控股股东,根据《上市规则》规定,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构成关联交易。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