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农行上市 > 农行上市最新报道

路演首日阵容强大 农行人寿首轮出发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18日11:35

    推荐阅读AH股或同步认购 中国人寿有望成农行最大买家

    搜狐财经讯 6月17日,农行招股意向书挂网,与之同时蓄势待发的A股发行的管理层路演进入第一站。

  节后第一天的下午,农行管理层由项俊波董事长率队,一行10多人在投行人员的陪同下,亲临人寿中心大厦,登门拜会人寿集团总裁杨超。董事长亲自出

马,显示出农行对此次A股发行的高度重视。

  据接近农行路演安排的消息人士称,此次拜会中国人寿是农行A股路演的第一站。登门拜会的队伍中,除项俊波之外,还囊括了五位行长级领导,豪华的路演团队打响了农行路演的第一枪。

  农行和人寿的合作渊源由来已久。2009年5月,双方在北京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后银保合作渐入佳境。农行在全国的城市和县域均拥有1万多个网点,拥有四大行中覆盖最广泛的销售渠道,而近来中国人寿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这主要得益于其寿险业务从城市向县域地区的不断渗透。有消息称,中国人寿来自县域地区的保费收入已占到了公司保费总收入的50%以上,两大金融巨头的业务布局拥有天然的互补性,强强联合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

  据上述消息人士称,农行此次IPO,两家的战略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有消息称,中国人寿已于农行签署了战略入股协议,拟出资40亿元以发行价格参与农行A股战略配售。

  另据农行今日挂网的招股意向书披露,在A股拟发行的222亿股中,有100亿股左右将通过战略配售的方式提前锁定。人寿此次大手笔入股,无疑在机构暗战农行股份的争夺中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