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安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最高涨幅近三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8日20:30
  安徽省人事和社会保障厅17日公布了安徽省最低工资上调标准。根据安徽省政府的通知,从今年7月1日起,上调安徽省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后的月最低工资标准最高可达720元,增幅近三成。此外,非全日制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也同时调整。

  根据通知规定,此次最低工资标准增加额最高为160元,最低为110元,增长幅度分别为25.9%-28.6%。其中,合肥、马鞍山调整幅度最大,其市区月最低工资标准分别由过去的560元上调为720元。其他地区则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幅度在140元至110元之间。

  安徽省调整后的月最低工资标准依次为:一档720元(原560元)、二档680元(原540元)、三档630元(原500元)、四档580元(原460元)、五档530元(原420元)、六档500元(原390元)。

  此外,非全日制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也同时调整,合肥市市区由每人每小时6元上调为7.5元,其他各地也相应上调。

  据悉,最低工资标准一般采取月最低工资标准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的形式,此次安徽省调整的最低工资标准是自2007年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后的首次上调。(记者杨玉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