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农行上市 > 农行上市相关评论

农行三大投资亮点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0:53
  作为昨天农行路演的主干环节,农行资产负债管理部总经理张克秋对到会的机构投资者做投资亮点汇报,她发言的主题是“城乡联动,引领未来。”这位负责人称,农行三大投资亮点分别是:横跨城乡的优势、强大业务平台、业务快速发展有强大推动力。

  在横跨城乡优势方面,农行发展与中国经济长期发展态势密切相关,并有着最为庞大的客户基础。“在拉动消费和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农行将受益。”尤其是农行定位有独特优势,“这种独一无二的特色将为农行业绩提供保障。”

  “农行是标准意义的城市银行,有四方面的平台优势。”张克秋介绍说,这四方面平台包括:覆盖全国最广的渠道网络和四大行中最雄厚的客户基础平台、发展迅速的中间业务平台、持续强化的风险管理平台、有领先的技术信息平台优势。

  对于机构最为关心的盈利增长问题,上述负责人表示,多重因素将推动农行盈利增长。这些因素主要体现在:资产规模稳定增长、净利息收益率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中间业务快速发展、运营水平不断提升以及信贷成本下降。她强调,在升息环境下,预计农行投资收益率反弹速度会最快。同时,手续费和佣金增速快于同行。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