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兴业证券首发申请25日上会 不超2.63亿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22日09:12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6月25日召开2010年第97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其中,兴业证券拟发行不超过26,300万股股票,若成功上市,将成为A股第14家上市券商。

  兴业证券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拟发行不超过26,300万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1.96%),最终发行数量由董事会根据相关规定及实际情况与主承销商协商。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扩展相关业务。具体用于:通过新设和收购方式,增加证券营业网点,提高经纪业务机构覆盖面和市场占有率水平;扩大投资银行业务规模,增强承销实力,推动投资银行业务的跨越式发展;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前提下,开展直接投资业务、融资融券业务及其他创新业务;根据市场条件,调整证券自营规模及适当扩大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加强研发中心基础数据库和金融工程平台建设,并扩大研究队伍,提高整体研究实力;增资兴业期货,提高其净资本规模,加快业务发展;加强公司信息系统建设,提升后台服务能力等。

  此外,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94次会议6月21日召开,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获批。(蔡宗琦)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