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用友斥资4.91亿收购英孚思为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22日09:20
  用友公司昨日宣布,斥资4.91亿元全资收购汽车行业管理软件龙头——上海英孚思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悉,此次收购是国内管理软件行业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案。

  用友公司董事长王文京表示,用友公司收购英孚思为,可以直接获得汽车销售和服务信息化和管理咨询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获得许多关键客户及大量的行业人才。英孚思为的行业优势与用友集团现有的产品、技术、营销和人才资源整合,可以形成更加完善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他透露,英孚思为原董事长叶志华、总经理何灵在新公司里将担任重要职务,具体将在新一届董事会上决定。

  在回应记者关于收购价是否合理的问题时,用友公司副总裁郑雨林表示,英孚思为200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281万元、净利润2713万元,此次收购价为4.91亿元,折算下来,静态市盈率为18倍,从目前软件产业和资本市场情况来看,应该说比较合理。“我还要强调一下,英孚思为在过去几年里正在做IPO。”

  分拆上市概念是近期热点。对此,王文京明确表示,公司目前没有分拆上市计划。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