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面对面 > 公司追踪

全球最大番茄酱制造商亨氏斥巨资收购福达食品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22日17:43

  搜狐财经讯 6月22日,全球营养食品工业巨头亨氏公司宣布将从新加坡私人股权公司Transpac Industrial HoldinGS手中收购福达食品集团(Foodstar),收购价包括1.65亿美元现金以及到2014年视财务表现而需额外支付的红利。这项交易尚需获得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

  亨氏认为此项交易将扩大亨氏在中国的立足点,使其销售额每年增加3亿美元,并预计并购可以帮助其在调味品领域实现每年7%至8%的后续增长。亨氏美国总部发言人Michael Mullen表示,希望收购可以在2010年年底完成。

  亨氏是全球营养食品工业领导者之一,其分公司和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50多种全球数一数二的著名品牌,其主要产品包括调味品(番茄酱和各种调味酱)和正餐及快餐食品(冷冻食品、婴儿食品、小食开胃食品和汤、意大利面食),其中调味品业务在全球140个国家年销售额高达25亿美元。

  由新加坡私人股份公司Transpac控股的新加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2002年进入中国,成立了福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酱油和腐乳,旗下企业有开平味事达调味品有限公司、开平广合腐乳有限公司、南京机轮调味品有限公司和味事达(南京)食品有限公司,拥有约2500名员工,旗下品牌味事达酱油、创始于1893年的老字号广合腐乳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全国食品行业名牌产品”。(搜狐财经/小钉)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