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上攻五日线未果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23日01:57
  昨日大盘震荡整理,创业板低开高走,尾盘回落,收盘个股涨少跌多。创业板指数昨日早盘低开后震荡上行,随后展开窄幅震荡,尾盘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最终指数收在绿盘,上攻5日线失败。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收报于1035.00点,下跌5.80点,跌幅为0.56%,成交50.67亿元, 较前一交易日缩小近一成。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创业板的急挫,医药股的“补跌”是一个导火索。但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医药股的下跌却有更多的补跌意味,从而导致整个“新经济”板块的整体补跌,创业板作为“新经济”的代表,出现大幅下跌也就并不意外。经过近期的大幅回落后,该板块的补跌应已基本到位。虽然调整幅度已经基本到位,但调整时间仍可能拉长。不过,随着中报披露的临近,高送转题材或会再度成为市场的一个焦点。

  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数昨日早盘以1037.04点低开,随后震荡走高,午盘呈震荡盘整态势,盘中指数上冲至最高1057.37点,站上5日均线,但尾盘指数下滑,未能站稳,最终收在绿盘。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报收1035.00点,下跌5.80点,跌幅为0.56%。

  个股方面:昨日创业板个股涨少跌多,上涨个股四成多。金利华电高开高走,盘中一度封住涨停,但尾盘在抛盘打压下未能收在涨停板,最终收报7.55%,是昨日的领涨个股。紧随其后的回天胶业新宁物流等10只个股,涨幅均在2%以上。网宿科技爱尔眼科等超五成个股收跌,居跌幅榜首位的网宿科技跌幅为5.99%。 (记者 刘伟)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