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终止定向增发沃尔核材进军风电受阻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23日01:57
  ⊙记者 彭飞 ○编辑 全泽源

  由于募投的风电项目能否成功获得相关政府部门批准存在不确定性,沃尔核材决定终止与该项目相关的定向增发。

  沃尔核材今天披露,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理由是:截至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筹备 工作所涉及的政府项目审批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能否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2009年6月19日,公司董事会同意以不低于11.88元/股定向增发不超过54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亿元,通过向长春沃尔核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暂定)增资的方式投资建设吉林省大青山49.5MW风电、红盛49.5MW风电项目和前进49.5MW风电项目,公司也借机在风电领域分一杯羹。这3个项目装机容量3×49.5MW,项目总投资14.23亿元。

  随着此次定向增发终止,意味着沃尔核材进军风电领域受阻,尽管如此,公司表示仍在积极争取吉林省大青山49.5MW风电项目、红盛49.5MW风电项目和前进49.5MW风电项目建设批文审批工作,同时公司将持续进行优质风电项目资源的开发和审批。公司未来若有再融资计划,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有关事项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