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北京147个楼盘上旬零成交 房价下调预期越来越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11:12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对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监控显示,6月上旬北京147个楼盘出现零成交。业内人士分析,房价下调的预期已越来越强。

  据介绍,6月上旬,北京在售的235个普通商品住宅项目中(不含别墅、商住楼、保障房),147个项目出现“零成交”,其中包括5月份 新增预售证的柏阳景园、保利·西山林语、新天际SPACE+、万科蓝山4个项目。

  尽管开发商“打折风”不断上演,但是在成交均价上并未出现大规模下降。数据显示,与5月份相比,6月上旬仅有15个项目成交均价出现下滑。其中,3个项目每平方米降价幅度超过2000元,朝阳区首城国际中心房价每平方米下调5729元,海淀区领秀新硅谷下调3223元,丰台区大成郡下调2411元。

  “6月以来,京城逐渐掀起打折降价风,而楼市价格是否真降,从成交量和降价幅度来看,可以说是雷声大雨点小。价格僵持的同时,开发商也放缓推盘速度,京城楼市经历了几次"狼来了"的戏剧性变化。”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员冯大丰表示。

  房地产调控新政策实行两个多月以来,成交量持续走低,而价格却未真正松动。“新政策出来以后,买卖双方都会进入一个观望期,出现成交低迷的情况属于正常。”中原地产华北区董事总经理李文杰表示。

  李文杰分析,目前房价下调的预期已越来越强,开发商迟迟不降价的主要原因是如何制定降价的幅度,偏低或者偏高都可能出现负面影响,所以较为谨慎。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