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全球主权债务危机 > 全球主权债务危机最新报道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紧急预算案严厉但公正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23日16:02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Osborne)周三(6月2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2日公布的紧急预算案严厉但公正,必须解决工党政府留下的超过预期的公共财政赤字。

  奥斯本表示,许多决定并非他希望如此,但必须如此。

  奥斯本说:"我必须在预算中做出这些决定,并非我希望如此,而是因为英国面临非常、非常严峻的债务问题。我已要求每个公民对此做出贡献,这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虽然严厉但相当公正。且在预算案的最后,富人被要求比穷人付出更高比例的收入。"

  对于人们担心大幅削减政府支出可能导致失业问题时,奥斯本表示他和预算责任办公室(OBR)预计在本届议会期间,失业率将逐年下滑。他指出,若不解决赤字问题,经济就会受到威胁,人们才会失去他们的工作。

  在随后接受另一家媒体采访时,奥斯本再次重申了预算案严厉但公正的观点,表示对私人部门复苏充满信心。他指出,目前英国遇到的问题就是主权债务危机,需要向世界证明英国可以偿还债务。他称:"我认为我们已经在昨天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被问及大幅削减公共部门支出将造成的进一步影响时,奥斯本承认公共部门总岗位数将被削减,但他表示削减支出并不依靠削减就业岗位来实现。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