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闽东电力1.38亿元投资风电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25日01:07
  本报记者 林喆

  6月23日,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万源工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共同投资设立福建航天闽箭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和运营海上及陆地风电场项目,以实现减排目标,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据公告,投资设立航天闽箭新能源公司是落 实《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宁德示范工程项目暨海西大型风机制造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航天闽箭新能源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主要负责新能源项目、陆地及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与建设、旅游开发与服务的投资建设等。闽东电力(000993)出资12000万元,占80%。

  同日,闽东电力与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福建东侨经济开发区共同签订协议,闽东电力与航天万源在福建东侨经济开发区设立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公司,并与福建东侨经济开发区共同推进海西大型风机制造基地建设。

  新设立的风机制造公司注册资本为9000万元,主要生产适用于陆地、沿海、近海风电场的2兆瓦及以上大型风力发电设备,年产能达到100万千瓦。闽东电力出资1800万元,占20%。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